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区政协医卫界别赴岭南乡组织开展“健康上虞、共同富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字体:[ ]

4月23日下午,区政协医卫界别委员一行12人,前往岭南乡开展“共富同行,乐享岭南”联谊活动暨“健康上虞、共同富裕”义诊活动,引导医卫界委员走出医院,深入基层“接地气”,以送健康的形式,积极开展义诊活动,为岭南乡当地群众带去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

医卫界此次“健康上虞、共同富裕”义诊活动开展了10个科室的服务,对当地百姓近150人做了专业的医学指导。在义诊点,大家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活动中,医卫界委员们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名医”示范作用、辐射作用,将自己所掌握的专业能力服务到每一位义诊的百姓。

今年医卫界别将以融入“青春之城”为年度工作主旋律,以完善服务为主要抓手,联系委员、联系群众等为载体,引导委员走出医院,深入基层“接地气”,以各种形式的健康活动,积极开展各类义诊活动,送医上门,送医下乡,进街道、进企业、进校园等形式为群众带去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

(区政协医卫界别 岭南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