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上海市崇明区政协副主席施菊萍一行来虞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6字体:[ ]

5月24日,上海市崇明区政协副主席施菊萍一行来虞就“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区政协副主席章颖芳陪同考察。

施菊萍一行先后考察了百官街道南丰社区卫生服务站、丰惠镇西湖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丰惠镇中心卫生院,走访社区智慧健康站、医院门诊大厅等场所,了解基层卫生机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卫生服务做法经验、困难与问题等,并就围绕“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我区全面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医疗服务水平整体跃迁,较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目前,全区拥有医共体2个,各级各类医疗机构354家,公立医疗机构214家,社会办医疗机构140家。

考察组对我区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加强沟通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雅芬)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