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王永表带队赴温州市鹿城区、丽水市莲都区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4字体:[ ]

5月17日至18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表带队赴温州市鹿城区、丽水市莲都区,考察、对接民生议事堂、社情民意等相关工作。区政协提案委、社法委负责人以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学习考察。

在鹿城区,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该区的慈善综合体,详细了解该区在推动公益慈善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随后考察了五马街道民生议事堂,学习借鉴鹿城区在推动民生议事堂等协商阵地“四位一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莲都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大港头镇的民生议事堂和协商驿站,并就如何鼓励不同利益主体通过“民生议事堂”充分表达利益诉求等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就政协提案办理、社情民意撰写、政协委员履职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政协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和履职水平。

(范泽民)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