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赵文中带队赴江苏学习考察“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字体:[ ]

根据省、市政协课题调研安排,5月17日至19日,区政协主席赵文中带领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界别召集人,赴江苏省学习考察“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相关工作。

在镇江市润州区,赵文中一行来到西津渡开放式协商议事平台,了解润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情况,就打造委员履职有效平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加强双方联系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苏州市相城区,赵文中一行先后参观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相城数字金融规划展示中心,了解相城区在车联网产业领域和数字人民币探索领域的规划、特色、成果,学习相城区政协关于社情民意“双联系”、“政协委员进网格”等工作做法。

此外,赵文中一行还走访看望了江苏虞商联谊会部分虞籍乡贤,召开访企座谈会,详细介绍“青春之城”建设有关情况和“未来城”区块招商引资政策信息,鼓励江苏虞商联谊会更好发挥牵引作用,为乡贤回归家乡投资创业兴业提供更多支持。

(赵益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