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区政协特邀界别组织开展“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委员谈”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字体:[ ]

为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助力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引领推动上虞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政协特邀界别组织开展“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委员谈”专题活动。

活动开展前,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2023年区政协工作要点》、《2023年界别履职量化考评办法》、《2023年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

随后,大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面建设朝气蓬勃、近悦远来的“青春之城”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展开讨论并发言。

  大家表示,“青春之城”建设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上虞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在全面建设“青春之城”中展现政协力量。

会议还对本年度特邀界别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围绕区委“青春之城”建设主战略和“三个一号工程”“三个年”活动,按照区政协2023年度工作要点,深入开展调研协商活动,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加强跨界别交流,开拓委员视野,丰富活动形式。

(区政协特邀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