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以文化软实力赋能“青春之城”,区政协文化新闻界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6字体:[ ]

2023年工作围绕哪些方面开展?怎样更好地履职?近日,区政协文化新闻界别开展界别活动,讨论并制定年度活动计划。活动邀请区政协教体文史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干部大会暨实干担当创变笃行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界别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区“青春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委员围绕今年工作重点展开了积极讨论,商定年度界别活动计划,在充分交流和观点碰撞中,既交流履职思路,更激发了履职热情。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坚定履职信心,务实有效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2023年,文化新闻界别将聚焦以文化软实力赋能“青春之城”主题,围绕提升传统文化青春感、提升文化产业青春度、提升文化事业青春力等课题,开展一系列高质量的考察和协商活动,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具体行动中,为“青春之城”建设提出更多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文化新闻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