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大家谈】区政协委员、华孚产业运营公司总经理何建利:让青春血液“淌”进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3-03-06字体:[ ]

青年是发展的主力军。近日,区政协委员、华孚产业运营公司总经理何建利在接受“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大家谈”专访时说,“我的理解中,‘青春之城’包括三方面内涵,一是青春向未来,以青春信念指明前进方向;二是攀登更高峰,以青春担当引领奔跑道路;三是展现新风采,以青春洋溢鼓舞区域内外。”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上虞高质量发展之路需要“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在何建利看来,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全区上下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提高站位、磨砺意志、实干奋进,争取跑出新的速度,创造新的高度。“青春就是一种拼搏、超越,在向前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都要敢于去创造条件,敢于去实现不可能。”何建利认为,青春同样也是一座城市风采的象征。“从IT信息到DT产业互联时代,上虞要营造更能行稳致远的、更具活力和创新的市场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环境、创业就业环境、人才发展环境,引得进、留得下青年,助力‘青春之城’建设。”何建利说。

对于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区“青春之城”建设,何建利也从企业的角度出发,表达了她自己的想法。“让青春血液‘淌’进产业链至关重要。”她介绍,上虞毗邻杭州、宁波、上海、温州,立足这些资源优势,华孚创立“环杭州湾纺服供应链”平台项目,旨在通过新模式新业态探索,贯通从纱线、面料、服装到设计、品牌的产业链,集聚“专、精、特、新”的产业配套相互赋能发展的“新”动能。

“企业很需要年轻设计师、服装供应链、面料供应链、电商及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创意创业者。”何建利直言,为此,“环杭州湾纺服供应链”平台项目将以新消费者的新消费方式为洞察牵引,设立研发中心、共享版房、秀场、趋势中心、仓储、检测等产业共享服务设施。

我们希望把共享资源作为一种优势,来吸引一些更有创新力和活力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智慧激活产业要素,从而使产业链的上下游之间能够更加快速响应。”何建利说,“其次,我们将以实打实的举措,做好做强我们的品牌,包括纱线、面料、服装、设计等。同时,我们还将创新模式,解决各环节的断点和堵点,提高产品开发精准性,提高供应链上下游协同效率。”

(来源:上虞发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