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赵文中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字体:[ ]

3月23日,区政协主席赵文中赴有关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政协秘书长陈学军参加。

赵文中来到浙江圆锦新材料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建设施工进度,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主动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传递区委区政府关心重视支持的积极信号,鼓励圆锦新材料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赵文中来到“八个一”联系企业——浙江皇马开眉客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3万吨高端功能新材料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地块选址和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需求进行协调对接,作出现场回应。

赵文中还赴委员企业,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浙江奥龙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春光和雅本(绍兴)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宏伟,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和社情民意,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委员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高品质涵养等方面意见建议。

(赵益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