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赵文中开展主席委员“同心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字体:[ ]

近日,区政协主席赵文中赴基层开展主席委员“同心会”活动,走访看望部分区政协委员,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加深对委员的全面了解,面对面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文中来到浙江惠创风机有限公司,看望区政协委员、惠创风机董事长许惠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努力为企业转型发展排忧解难。

  浙江惠创风机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风机、通风成套设备及相关空气处理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赵文中来到重华平安共同体“点亮一盏灯”爱心服务社,看望区政协委员、“点亮一盏灯”发起人董国光,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学习、履职等情况,主动听取社情民意反映。

  “点亮一盏灯”爱心服务社发起于2009年,至今在省内外帮助了2万余户家庭,曾获评全国百佳志愿服务组织、省网络文化示范基地。董国光个人曾荣获中华十大信义人物、浙江省道德模范、浙江慈善奖(志愿服务)、省千名好党员、省杰出志愿者、省志愿服务专家库人才、省百姓学习之星等荣誉和称号。

走访中,赵文中与委员深入交流,希望委员们积极参与协商活动,主动关心社情民意,努力提升履职质效,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和带动作用,为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凝聚更大的合力。

政协主席委员“同心会”制度是加强委员联系工作的重要载体,原则上主席会议成员每周相约一名政协委员,听取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反映。自2022年实施以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更加紧密,社情民意收集更加广泛,全年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566篇,编发《社情民意反映》124期,被全国和省政协录用数量创历史新高。

(赵益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