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快过年了,这位委员为母校送上大礼!
发布日期:2023-01-18字体:[ ]

近日,在永和镇举行的“尊师重教好风尚 支持教育真善举”捐赠仪式上,区政协委员吴伟琦向永和镇中心学校捐赠爱心善款人民币五万元。

吴伟琦表示:“我不仅仅是一名区政协委员,更是一名永和镇中学的学生,主动担当、回报母校是企业家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如果党委政府有需要、学校有需求,我也将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吴伟琦作为绍兴联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发展的领路人,以勤劳奋发,坚韧不拔的精神,带动企业发展壮大。在其带领下,公司近三年发展一年一个台阶。分别于2019年、2020年连续获得区百强企业称号,2021年通过国家科技型高新企业的评审。吃水不忘挖井人,在创造公司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同时,吴伟琦还不忘回馈乡里、回馈社会,其本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公益助学活动。

永和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赞扬吴伟琦关爱教育事业的民生情怀和道义在肩的责任担当,并希望永和镇中心学校要用好这笔慈善捐款,充分发挥好爱心捐赠的正向激励作用,推动全镇教育教学质量的提质扩容。

永和镇中心学校负责人感谢吴伟琦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表示将把本次的捐款主要用于退休教师的慰问、优秀教师的嘉奖和进步学生的鼓励等。

(永和镇供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