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赵文中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1字体:[ ]

1月8日下午,赵文中赴上虞第二人民医院、谢塘镇卫生院,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在上虞第二人民医院,赵文中向医护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并表示,大家面对疫情不怕辛劳,冒着生命危险全力护佑每一个生命,充分诠释了医者的大爱无疆。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完善激励机制、落实关爱举措,弘扬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要加强医护人员服务保障,让广大医护人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旺盛精力。

谢塘镇卫生院近年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中成绩优异,赵文中肯定医院近年在救治病人,抗击疫情中所作的贡献,并详细了解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流程、每日接诊量等情况。他指出,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平安,不仅是你们家人的最深牵挂,也是上虞党委政府的最深牵挂,请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和调理,党委政府会与你们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携手打赢这场战役。

(记者 叶圣一 马炎杰)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