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23年1月9日政协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3-01-10字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7日至9日在百官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上虞区委书记鲁霞光,区委副书记、区长金进富等区领导出席大会,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增补政协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副主席1名。与会人员还列席了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和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责任担当。会议气氛热烈、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数字化改革“一号工程”和项目攻坚突破年、共同富裕提质年、基层党建跃升年“三个年”活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打好稳进提质、塑造变革、除险保安组合拳,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过去一年,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上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传承优良传统为基石,以创新制度机制为先导,突出协商质效,畅通社情民意,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上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新一年政协常委会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会议要求常委会认真组织实施、务求抓出成效。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共上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区委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瞄准走在前列目标,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当好协商民主排头兵,促进政协工作影响力明显提升、服务中心推动力明显提升,为对标“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全面建设“青春之城”、奋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上虞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