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全区政协委员速看!事关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字体:[ ]

全区政协委员:

根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最大可能将于14号下午至夜里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将对我区产生严重风雨影响,防台形势十分严峻。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把防汛防台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目前,区防指已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在此,我们向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通知:

一、主动响应,严阵以待。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自觉增强防汛防台意识,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储备应急救援物资,不折不扣、周到细致地落实好自身防护、生产自救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二、服从指挥,守护平安。主动配合防汛防台部门指挥调度,听从属地党委政府统一指挥,一旦出现险情及时报告,有效应对。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不要擅自返回危险地带,不要冒险抢救财物,始终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三、发挥优势,有序参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挥优势专长,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力所能及地参与防汛防台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引导、人员转移、应急救援、解难帮困等工作,认真履职,精准建言,助力打赢防御台风“梅花”硬仗。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