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昌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永表、章颖芳及秘书长陈学军等参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梁柏台事迹陈列馆、梁柏台故居、宪法广场,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了解了梁柏台为国为民的光辉事迹、高尚品格和革命奉献精神。

梁柏台烈士是绍兴市新昌县新林乡查林村人,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党员,人民政权的第一位检察长、司法部长。他参与起草了我国第一部红色宪法在内的十多个法令,为中华苏维埃的立法工作、司法机关的建立和司法制度的完善,作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

大家还参观了“光辉的历程——毛泽东像章上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红色收藏展览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实干担当,为锻造上虞高质量发展金名片,奋力谱写现代化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