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月】区政协特邀界别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字体:[ ]

6月21日,区政协特邀界别开展“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主题调研活动。

  当天,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参观卧龙集团的产品展示厅、卧龙电驱家用电机“未来工厂”,现场观摩无人化智能制造工厂生产过程,认真了解卧龙“电机产业大脑”建设情况。随后,政协委员们在道墟街道龙盛集团总部召开了座谈会。

  据介绍,作为全球电机行业龙头,卧龙电驱早在2020年便打造了一个无人化、智能化的电机“黑灯工厂”,原本需要2天的制造周期缩短至2小时,实现24小时无人干预下的不间断生产。如今,卧龙家电事业部的无人车间里,通过“未来工厂”+“电机产业大脑”模式,车间所有环节均实现高度自动化和深度信息化。

  在座谈中,大家纷纷为卧龙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发展竖起大拇指,并点赞龙盛集团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风向,持续为上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委员们在调研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履职能力,多深入基层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听取群众呼声,积极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帮助企业和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 金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