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2-07字体:[ ]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1月27日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9日在百官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绍兴市上虞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二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