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第2组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第2组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委相关委员和部分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政协有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成效。

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绿色循环利用、极端天气供电保障、山区水果贮存保鲜、国家标准制订、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信息线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与会人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社情民意信息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