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1-12字体:[ ]

为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际需求等相关情况,同时感谢爱心企业在疫情期间给予曹娥街道的支援和帮助,1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区长兼曹娥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国剑一行前往辖区的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恒安(浙江)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华孚色纺有限公司、绍兴金盾人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绍兴英达风机有限公司、绍兴清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6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和答谢。

顾主席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走访,并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经营发展实际、春节期间外地员工留虞生产生活安排等有关情况,并对目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疫情期间,各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捐赠物资、派出志愿者支持等多种方式,为上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顾世明一行充分肯定6家企业在疫情中所彰显出的主动担当作为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并送上锦旗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目前疫情形势虽已好转,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仍任重道远。希望各企业勇挑重担,多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迎难而上。上虞也将持续深化暖企服务,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虞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