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委员周建良荣获“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0字体:[ ]

1月7日上午,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十八大以来,浙江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大会表彰了48位“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区政协委员、绍兴市明而达眼镜创始人周建良荣膺此项殊荣。

区政协委员周建良是绍兴市明而达眼镜创始人,他创立经营的“明而达”眼镜曾被行业权威机构国家轻工业部评为“中国最优眼镜零售企业”、是全球光学领袖德国卡尔蔡司的优秀合作伙伴、曾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上虞百佳诚信经营单位等多种荣誉。

近年来,周建良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责任和权利,撰写有关行业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其中撰写的《关于要求验光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的建议》《关于防控中小学生近视高发率提高中小学生视力健康的建议》《“小眼镜”广告画面造成严重误导,建议完善广告发布行为规范》等社情民意和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和政府的高度重视。  周建良还通过参与公益捐赠、开展公益宣传、进行防疫支援等方式积极反馈社会。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面对防疫用品紧缺问题,他想方设法采购到200副护目镜无偿捐给上虞人民医院,在2021年年底上虞爆发的疫情期间,又捐赠防雾护目镜1000多副用于抗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