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带队赴桐庐县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23字体:[ ]

9月22日,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带队赴桐庐县学习考察城市门户改造提升、城乡风貌整治和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海、区建设局局长祝荣法等参加考察。

顾世明一行先后到桐庐县迎春南路入城口、富春江镇芦茨村实地了解城市窗口改造提升、古村落保护开发、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到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了解桐庐县的人文历史、城乡建设与未来新蓝图,听取经验介绍,并作探讨交流。

桐庐县依托山青水秀的自然生态,高标准推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品质城区建设,坚持精细管理、城乡统筹,探索走出了一条绿色崛起、转型发展之路,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在美丽城乡建设方面形成了较为突出的亮点。

顾世明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考察,虚心学习,结合上虞实际,学以致用。同时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互促,共促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