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赴曹娥街道指导督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字体:[ ]

  为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日前,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赴曹娥街道舜杰社区、金桂苑社区指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认真听取了两位社区主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深入商业主街、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等实地督查,并对社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难。

顾世明高度肯定街道和社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所取得的成绩,为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增强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立即整改,确保创建工作不失分。要强化沟通协调,社区要主动同职能部门联系,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推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取得高分。

(政协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