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广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智慧力量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字体:[ ]

7月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蒲伟明、孙云苗、范国海及秘书长陈忠庆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顾世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鼓舞斗志、启迪智慧、明示未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部指引全党全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书。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懂弄通,拓展广度深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具体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在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实效。

顾世明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为推动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要围绕全区中心大局,把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及区政协机关干部代表分别就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记者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