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字体:[ ]

  7月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蒲伟明、孙云苗、范国海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

  会上,各委(室)主任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分别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顾世明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计划,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助推发展更加有力;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履职渠道,献计出力更加有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队伍建设,履职能力更加提升,较好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顾世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与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全力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各项履职工作,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中展现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政协机关区管正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