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三胞眷属界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4字体:[ ]

6月3日下午,区政协三胞眷属界别赴区档案中心参观上虞党史陈列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邀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主任钱兰萍一同列席。

上虞党史陈列室位于区档案中心3楼,展示党领导上虞人民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

在上虞党史陈列室,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委员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实物、文字、图片、视频等档案资料进一步了解一部浓缩的上虞地方党史,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沐浴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

参观学习后,召集人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资料,希望每位委员认真解读文件精神,深切领会文件内涵,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召集人徐芳向在座委员及时传达了区政协界别召集人工作例会上蒲伟明副主席就各界别如何开展好2021年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和近期工作部署,强调今年要早定调研课题,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课题统筹整合界别活动。

经过这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追寻初心、昂扬斗志、补钙铸魂。今后要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把工作做得更好!

(三胞眷属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