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顾世明为前村村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0字体:[ ]

6月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世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曹娥街道前村村党总支“忆党史·感党恩·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讲授《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专题党课,全面回顾百年党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顾世明从国家、社会、人民三个层面入手,结合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成就的伟大事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方法论、目的性,突出讲授了身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和现实使命。

顾世明说,只有全面了解党的过去,才能正确认识现在,把握未来,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顾世明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服务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敢于冲锋在前,展现党员风采,真正成为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时候豁得出来的好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课后,顾世明与党员们亲切交谈,并一起参观了南丰社区。

(张汉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