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无党派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字体:[ ]

5月25日下午,区政协无党派界别在界别召集人刘涌江、朱颖的组织下赴e游小镇开展界别活动,区政协秘书长陈忠庆,研究室主任金永坚受邀同行。

委员们在e游小镇副主任徐燕带领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e游世界展厅、小镇入驻企业吼浪文化、宇石网络等,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等,通过实地走访近距离感受小镇企业的蓬勃办公氛围,了解小镇所配备的良好投资环境、区位交通优势和完备的产业基础条件。大家都对小镇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参观结束,区无党派界别又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在会议上,召集人刘涌江传达了区政协界别召集人工作例会精神,同时在本届政协的最后一年中如何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能对每位在座委员提出了要求,并对各位委员在本届政协及本届别各项活动中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

(区政协无党派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