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湖州市德清县、南昌市东湖区政协分别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28字体:[ ]

  近日,湖州市德清县、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政协考察团分别来虞考察我区相关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陪同考察并与考察团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5月20日,由德清县政协副主席沈健率领的10人考察团来虞对我区凤凰山考古遗址公园管理运行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团在听取了徐光华副主席和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对作为“青瓷之源”的上虞,在保护、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做法表示由衷钦佩,并希望同为青瓷发祥区域的上虞、德清两地,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传承好“青瓷”这一文化遗产。

  5月27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政协一行4人,在副主席冯于水带领下,专程到我区,就有关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在徐光华副主席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曹娥街道德济苑社区、区职教中心和健康公园。考察组对我区通过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活动,动员社会力量营造健康生活方式支持性建设,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提供健康生活方式行为支持,培养民众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最终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培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