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致敬芳华 感恩有你 区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9字体:[ ]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4月26日晚,区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李坚奋同志,向她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孙云苗、范国海出席活动,区政协秘书长陈忠庆主持仪式。

仪式庄严、简朴,却又温情满满。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李坚奋同志工作历程PPT,共同追忆那些奋斗的岁月。徐光华副主席和机关年轻干部代表纷纷寄语祝福李坚奋同志光荣退休。

李坚奋同志深情回顾了36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阅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区政协机关的无限热爱和感谢之情,并真情寄语年轻干部,句句感人!

郑建庆为李坚奋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相册,并代表区政协机关对她多年来为政协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李坚奋同志在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身体,在尽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支持单位的工作,为单位发展献计献策、发挥能量。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荣誉退休仪式。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