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齐心所向 共克时艰——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10字体:[ ]

12月7日,我区检出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全区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为快速、精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一、带头发挥自身优势,共筑疫情防线。全区政协委员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带头服从社区属地安排,安全有序参加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防疫工作,自觉配合排查登记,主动提供有效信息,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报告。带头宣传抗击病毒传播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自觉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及时劝导身边亲朋减少非必要外出,做到疫情一天不消失、防护一天不放松。

二、带头广泛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加强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释工作,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关注最新疫情动态,积极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带头抵制网上网下谣言散布,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参与辟谣工作,合力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帮助群众提升信心、提振精神,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

三、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岗位的带头作用和在界别中的影响力,积极报名参与属地社区、小区的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生活保障等志愿服务,努力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有效支持,充分展现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企业家委员要全面落实加强疫情防控的管控措施,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封闭管理;涉及民生行业的委员要统筹做好企业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努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市场供应,有效维护市场秩序。

齐心所向,无坚不摧;勇毅笃定,战无不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是全体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待春暖花开!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