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舟山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5字体:[ ]

  9月24日上午,舟山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黄建钢一行来虞考察。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乡贤研究会会长陈秋强的陪同下参观了上虞乡贤文化馆。座谈会上,蒲伟明向考察组介绍了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成立后开展的首场活动和即将举办的 “乡贤参与乡村治理”活动情况。会客厅成立后,区政协依托上虞乡贤研究会的先发优势和乡贤中委员众多的资源优势,为广大乡贤和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家乡发展提供了一条便捷高效畅通的路径,搭建了一个常态化的履职新平台。

  考察组对我区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制度健全、运转规范,活动紧贴乡贤特点,突出主题特色,使会客厅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