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赴京看望吴甲选夫妇等研究会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0-09-25字体:[ ]

  9月22日,国庆中秋佳节来临前夕,区政协副主席、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会长徐光华率相关人员专程赴京看望吴甲选夫妇等在京的研究会老领导。

  徐光华会长一行上门看望了吴甲选、张素娟夫妇,带去家乡人民的问候和祝福。徐会长关切地询问了吴甲选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在季节交替之季,尤其要注意不感冒不患病,确保生活起居有序、身心平稳健康。

  徐会长还看望了在京的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高麟溢、梅峰、施云清、黄继仁等老领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促膝而坐,相谈甚欢。看到研究会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徐会长一行倍感欣慰,嘱咐他们要增强安全意识,防摔防跌,保持愉快的心情,欢度健康晚年。

  徐光华会长向他们通报了研究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他们对研究会工作和上虞茶叶公用品牌“觉农·翠茗”的意见建议,各位老领导对上虞区委、区政府对上虞茶产业发展、茶品牌建设的重视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对“觉农·翠茗”茶作为上虞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表示赞赏,建议在茶文化进校园活动中,要结合时代性,把吴觉农茶学思想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吴觉农以毕生精力复兴中国茶业,“爱国爱茶”是吴觉农茶学思想的核心要义,是他宝贵的精神遗产,要引导学生“知茶、学茶、爱茶、敬茶”,培养中国小茶人,使吴觉农茶学思想代代相传。

  徐光华会长希望各位老领导能发挥自身在茶界的影响力优势和茶学研究的学识优势,一如继往关心支持研究会和上虞的茶业发展工作,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吴觉农茶学思想、振兴中国茶产业再立新功。

     最后,徐会长祝愿各位研究会老领导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

  在京期间,徐光华副主席还听取了区农业部门关于“上虞 觉农·翠茗”茶申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情况汇报,并作了具体指导。另据悉,我区“上虞 觉农·翠茗”茶申报农产品地理产品标志已通过部级专家评审。

(李坚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