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越城区政协主席金百富一行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7字体:[ ]

  9月16日下午,越城区政协主席金百富一行来虞考察。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蒲伟明,秘书长陈忠庆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鑫艺术博物馆、e游数字产业园和虞舜书画院。在中鑫艺术博物馆大家参观了“明清家具”等展厅,通过讲解了解藏品的历史和文化价值。在e游数字产业园考察组走访了入园企业一鱼文化和人民文创,了解小镇的培育和发展情况,对e游小镇在产业培育、环境打造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虞舜书画院,考察组一行参观欣赏了岁月凝乡.五人美术作品展,对虞舜书画院以书画凝心聚力,繁荣当地文化事业、提升政协工作活力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双方并就如何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顾世明表示,希望上虞与越城区政协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增进合作,在互相借鉴、互相帮助中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能,为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推进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