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委员风采】民生为本关注实事落地
——记区政协委员、浙江新博铝塑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逸方
发布日期:2020-08-10字体:[ ]

  “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综合施治。希望我区能科学编制交通发展规划,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城区交通基础建设,着力解决硬件和软环境建设问题,通过精细化交通组织提升道路畅通能力。”区政协委员、浙江新博铝塑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逸方说,在即将召开的区“两会”上,他将提出“关于绍兴东站逆时针出入方向改为顺时针”的提案。

  成逸方经常关注民生实事,从日常生活切入观察,为上虞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政协委员要多到基层,了解基层情况,才能真正反映民意。因此在选取话题上,一方面他立足民生,把民众迫切需求放在第一位,另一方面关注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上虞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有了话题后,既要与专业人士进行研究探讨,也要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收集民意并进行分析提炼,让提案更加接地气。

  2003年,成逸方奋斗多年的乡镇企业改制,他成立浙江新博铝塑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科研开发、模具制造、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铝塑制品制造、铝制品表面氧化处理的企业。主要产品为铝盖、各类化妆品外包装、铝制品表面氧化以及各类塑料制品,年生产能力3000万套。多年激烈竞争中,新博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优化的生产工艺,与全国许多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荷兰、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保持频繁业务往来。

  作为一名企业家,成逸方注重企业文化,倡导“咸与维新、博采众长”为企业理念和“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他时刻关注企业员工生活,曾提出有关外来务工子女就近入学的提案,帮助企业吸引外来务工人员,解决员工子女入学的后顾之忧。他说,每年的提案都会得到迅速、满意的答复和解决方案,每当这时,他便油然而生一股成就感和自豪感。

成逸方表示,对本次区“两会”他有很多期待,希望能够在会上听到更多美好未来的好消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每次都会认真准备提案,严守会议纪律,履行好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转自2020年1月4日《上虞日报》记者 金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