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赴下管镇
督查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字体:[ ]

  7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赴下管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督查活动。提案社法委、社保福利界、妇联界别委员和乡镇政协工委随同督查。

  郑建庆一行首先督查了下管供销社改造项目、农贸市场、集镇以及联新桥村,实地检查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农村环境整治以及窗口服务等,对可能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细小方面现场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郑建庆一行听取了下管镇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准备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该镇在抓全员创建、重点攻坚、常态监管等方面的举措。委员们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加快集镇停车秩序、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强化一溪两岸建设、深化垃圾分类、推进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郑建庆充分肯定了下管镇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中所做的工作。郑建庆表示,下管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工作成效较为明显。

  郑建庆指出,要再接再厉抓落实。下管镇干部队伍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思路清晰,统筹谋划部署,落实细化完善,集镇面貌、管溪文化等方面发展变化大,要贯彻落实,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效;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强化项目化管理,对照五大工作重点,结合下管实际,聚焦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推进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各项工作;要对照测评体系抓落实。抓住关键重点,对标对表,加以落实,重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满意度测评、资料台账、建筑工地秩序规范、核心价值观认知度、市场秩序,以及医院就医秩序、停车秩序、垃圾箱管理等细节工作,确保下管镇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中不失分、得高分。

(社保福利界别  宋世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