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字体:[ ]

7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战略支援部队驻虞某部,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

顾世明表示,战略支援部队作为与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并列的第五大军种,是一支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型作战力量。驻虞部队牢牢坚持“单位再小也要按《纲要》建,人员再少也要按《条例》管”,积极争创“四铁”先进单位,争当“四有”优秀个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精气神。今后,上虞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让驻虞部队官兵在第二故乡安心工作,建功立业。

顾世明一行还亲切慰问退役军人陈添鑫,仔细询问其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其始终保持坚定信仰,退伍不褪色的行事作风给予高度评价。陈添鑫曾服役于安徽省军区,退伍后,一路艰辛创业,一手创办了如今的绍兴市金禾农业有限公司,并将“永葆军人本色,发展绿色经济”作为企业发展宗旨,不仅注重安置吸纳退伍老兵,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今年疫情中一举捐款10万元,为区红十字会收到的首笔个人捐款。

在道墟街道新里港村,顾世明一行上门看望现役军人陶坤明父母。陶坤明于2004年考入海军军医大学并入伍,先后完成本硕博学习,现为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讲师、主治医师,发表多篇SCI论文,并赴柬埔寨执行医疗援助任务,荣立三等功。当得知陶坤明为家中独子,顾世明嘱咐街道和村干部要经常上门走访,开展好“你为国尽忠、我为你尽孝”服务活动,切实解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