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三胞眷属和民宗界别联合开展“委员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字体:[ ]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三胞眷属界别和民宗界别组织委员赴上虞舜联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委员服务日活动,视察、调研企业的防疫复工促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应邀出席活动,区三胞眷属界别第一召集人徐芳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三胞眷属界别委员、舜联化工相关负责人张伟向在座全体委员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发展、生产等经营情况,着重阐述疫情期间,公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公司发展的构想。与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最后,徐光华副主席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活动有助于两个界别委员了解我区化工产业的基本情况,对化工产业有正确的认识。同时对在座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委员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困难,提出意见建议。二要同心同力。支持企业发展,助力社会治理等各领域。

会后,委员们还在张伟的带领下,参观视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仓库,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状况。

(三胞眷属界别 徐芳 )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