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共青团界别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字体:[ ]

6月26日下午,区政协共青团界别组织界别委员赴瓷源文化小镇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委员们走访参观了瓷源文化小镇、凤凰山遗址公园,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了顾少波对青瓷发展的介绍,了解了顾氏越窑相关情况。

为推广我区青瓷文化发展,顾氏越窑传承人顾少波,结合青瓷文化,创办集“展、产、研、学、游”为一体的顾氏越窑青瓷基地。据了解,顾氏越窑青瓷基地已经顺利入驻瓷源文化小镇,并完成装修工作,目前基本步入正轨。委员们参观了青瓷作品展厅、青瓷标本展厅、青瓷制作工艺展示区,并提出了关于开发文创产品、提升品牌效应方面的建议,希望能借助瓷源文化小镇的平台和整合之力,更多开发与上虞文化相关的文创产品,打响凤凰山遗址名声的同时,做好青瓷文化的宣传推广,把青瓷文化打造成上虞新名片。

此外,委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各位委员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就下半年共青团界别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思路。

(区政协共青团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