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余姚市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块抗日根据地之一,横坎头村正是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的中心所在地,享有“浙东红村”之称。通过参观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军政干校旧址等,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浙东人民的革命斗争史迹。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党性锻炼,接受了精神洗礼。在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习近平总书记与村委的书信往来,让大家感受到了总书记与革命老区的深厚情谊、对父老乡亲的真挚感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实干担当,为助力我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