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秘书长陈忠庆一行赴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28字体:[ ]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秘书长陈忠庆率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赴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考察新兴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经验。

  陈忠庆一行实地参观了和谐光催化公司的展示区,了解公司的发展背景以及光催化技术的基本原理,并对光催化的超亲水性和分解有机物两大特性有了体验式感受。

  座谈会上,虞籍新乡贤、董事长陈纳新介绍了和谐光催化公司发展概况、品牌建设等情况。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以福州大学国家环境光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平台,集纳米二氧化钛光催化制剂及其光催化建筑物内、外墙用(罩面)涂层材料、空气净化装置等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应用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目标,要打造中国光催化产业领航企业。

  陈忠庆对公司在光催化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光催化技术广泛运用到民用产业,并进一步夯实技术底蕴,深挖数据价值,创新商业模式,将光催化技术产品产业化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