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4字体:[ ]

  6月22日晚上,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建庆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平、蒲伟明,秘书长陈忠庆出席。

  会议指出, 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国“两会”闭幕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半年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作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工作报告,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言书,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区政协要学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在政协上下形成建设“重要窗口”良好格局和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发出了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集结令和冲锋号。区政协要围绕省委、区委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车俊书记、区委徐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凝心聚力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保持政治坚定性,聚焦制度优越性,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履职实效性,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要紧扣实际抓好落实。区政协要围绕省政协提出的“打造展示中国式民主的重要窗口”目标,主动对标对表,在区域层面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完善好,为彰显政协制度优越性提供更多上虞素材、上虞经验。要按照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要求结合实际,紧扣“重要窗口”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结合当前实际抓好政协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为上虞奋力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荣力、提案社法委主任林水德分别给大家上了党课。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