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赴小越街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30字体:[ ]

4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带领区疫情防控指导组第三小组成员,会同小越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赴小越街道开展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的四家单位,都是比较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包括属于传统制造业的上虞市创晟塑业有限公司、上虞市东宇塑胶模具厂,主营电商平台的绍兴上虞升辉摄影器材有限公司,还有处于农业领域的绍兴上虞舜裕家庭农场。在创晟塑业和东宇模具,徐光华副主席就企业家提出的成立模具协会的诉求与小越街道的领导进行了现场沟通;在升辉摄影,徐光华副主席充分赞扬了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捐款捐物的贡献,并就改善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舜裕家庭农场,徐光华副主席同时也作为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会长,与两位茶文化专家和小越街道农办负责同志以及农场经营者,就如何更好发展当地茶叶种植和绿色生态农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赵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