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0-04-03字体:[ ]

  4月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徐光华、蒲伟明、孙云苗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室)主任和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交流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分别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顾世明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的工作成绩。顾世明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委(室)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政协大会顺利召开,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机关党建引领有方,提案工作率先发力,宣传舆论成效明显,协商课题及时启动,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 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决策部署,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实干践行、担当有为,奔赴抗疫一线开展督查指导,组织开展深化“三服务”联系指导委员企业“两手硬、两战赢”专题活动,为坚决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季度工作,顾世明强调,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坚定排头兵目标不变,坚定高质量标准不降,坚定大抓落实、聚焦项目的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继续助力“两手硬、两战赢”,做好“委员作业”、展现政协担当;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基层、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抓实抓好“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政协贡献。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政协机关区管正局级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