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民宗界别委员赴松阳县板桥畲族乡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字体:[ ]

  为更好推进结对工作,4月24、25日,区政协民族宗教界别委员赴松阳县板桥畲族乡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4月24日下午,慰问组一行10人分别赴板桥畲族乡五户困难户家中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发扬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奋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之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板桥畲族乡无限极海联小学,简单了解小学办学情况,和少数民族贫困学生进行座谈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争取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4月25日上午,一行来到双童山考察景区招商项目,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设意见。

  此次结对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和贫困学生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向社会传递了民族宗教界的正能量,展示了上虞区民宗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民族宗教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