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联系指导委员企业“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字体:[ ]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联系指导委员企业

“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专题活动的通知

 

区政协各委室,专职常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虞指导督查重要讲话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把工作重点从疫情防控为主转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上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总体战的要求部署,决定开展深化“三服务”联系指导委员企业“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专题活动,为坚决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月下旬至3月中旬。

二、参加对象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专职常委、机关正局级以上领导干部。

三、主要内容

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委员企业结对联系制度(具体安排见附件),通过结对联系、精准服务、协调解难,帮助委员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尽早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总体战。

1.上门走访增强信心。根据结对联系安排,及时到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指导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实现企业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2.政策宣传温暖人心。当前区委、区政府为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特别是出台了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35条。要当好宣传员,与企业加强实时沟通联系,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和稳企惠企相关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3.协调解难全力尽心。针对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通过现场协调、专题会商等形式,第一时间解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对于面上普遍性问题,及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向党委政府和省、市政协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4.总结经验凝聚同心。在结对联系过程中,对于委员企业在疫情防控、有序复工、科学用工、扩大生产、拓展市场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要认真进行挖掘总结,并通过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方式大力宣传推广,供各企业相互学习借鉴,形成两手抓、两手硬、两仗赢的强大合力。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总体战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开展深化“三服务”联系指导委员企业“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专题活动。区政协农业农村和财经科技委员会作为牵头委室,要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同时加强对面上其他委员企业的指导服务。各委室和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并及时上报体现委员担当有为、干部解困破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大战中彰显政协风采、交出优秀答卷。

附件:委员企业结对联系安排表

 

 

                  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0221

 附件.doc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