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泰山区政协副主席王德玉一行来虞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7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副主席王德玉一行来虞考察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站和委员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委员工委主任陈荣力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上虞乡贤文化馆和乡贤文化委员会客厅,观看了委员会客厅活动纪录片和乡贤文化纪录片《乡贤之光》。上虞乡贤文化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委员会客厅设施规范,活动开展扎实,今年8、9月份先后成功举办两场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在会客厅现场点评:“上虞乡贤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达到了样板标准”, 委员会客厅已成为凝聚乡贤共识,助力家乡发展的新平台。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上虞乡贤文化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站、委员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区政协工作给予了赞赏。考察组表示,上虞乡贤文化委员会客厅紧贴乡贤特点,活动有特色,委员工作站培养了委员的履职意识,品牌有影响,委员管理工作增强了委员履职主动性,工作有亮点,更好发挥了政协的凝聚共识作用,值得泰山区政协认真学习、借鉴。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