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共青团界别联合团区委开展青年发展规划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字体:[ ]

为更好地做好上虞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共青团界别联合团区委开展现场调研及青年座谈活动。11月9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教授、博导,浙江大学人口大数据与政策仿真工作坊主任米红及其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团队赴上虞区开展上虞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现场调研了共青团界别顾少波委员所在的瓷源文化小镇,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上虞青年发展现状、目前面临的问题与规划改革的诉求。

下午,共青团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探讨所在领域青年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接下来的发展诉求和发展建议,委员们各抒己见,表达了目前所处领域青年的发展局限和发展期望。

下一步,共青团界别将继续与团区委共同推进《上虞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构建未来上虞区青年发展工作宏伟蓝图。

(区政协共青团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