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常州市天宁区政协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1字体:[ ]

  11月10日上午,江苏常州市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赵明一行,来虞考察有关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危化品管理以及开展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听取了杭州湾上虞经开区整合提升和化工行业2.0改造提升情况,参观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运行系统,对我区化工行业智能化改造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更深切的感受。我区在化工产业搬迁集聚基础上,通过实施以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为重点的化工改造2.0版,加快智能化步伐,加强危化品管理,再造了产业发展新优势。

  考察团对我区化工行业2.0改造提升全过程智能化、信息化及风险防范水平表示赞赏。考察团表示,上虞区化工行业智能化改造力度大,举措新、工作实,有效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和危化品管理,是行业智能化改造的样板和典范,这些措施和经验值得天宁区学习和借鉴。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