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字体:[ ]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世明,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书记、副主席郑建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建明关于机关党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通报。

郑建庆指出,2019年党总支做到学习常态化,活动经常化,制度规范化,工作成效显著。2020年党总支要围绕“大局、履职、成功、目标、管理”五个关键词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机关全体党员,砥砺前行,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顾世明对机关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顾世明强调,要按照区政协党组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珍惜机遇,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