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字体:[ ]

1月13日下午,区政协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书记、副主席郑建庆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陈忠庆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利吉应邀参加会议。

郑建庆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坚持把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树立大局意识,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加强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坚持思想先行、重视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

郑建庆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振精神,展示一线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提供组织保障;进一步优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取得更大作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样子。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