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百名政协委员促进提案办理”督查活动】 区政协第1督查组督查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16字体:[ ]

民营经济是上虞经济的重要支撑和支柱,如何优化政府服务,破除陈规成见,进一步营造有利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营商环境?8月15日下午,区政协第1督查组就关于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区政协秘书长陈忠庆应邀参加督查。

本组督查涉及4个相关提案,由委员黄康兴、陈嫣妮、许惠中、胡立祥提交,由区经信局主办,科技局、市场监管局、投资促进中心、金融办、便民中心共同协办。

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给予一致认可,并就如何精准精细施策,减轻税费负担、缓解融资难题,持之以恒推动帮扶工作常态化机制化,支持中小微企业克服眼前困难,建立更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陈忠庆认为,此次关于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的系列提案与今年区委区政府提出的“营商环境优化年”不谋而合,充分说明委员选题准,内容实。各部门在办理过程中紧抓责任落实、沟通对接、跟踪督查,也办得十分用心。希望通过督查活动,架起承办单位和提案委员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最终推动提案办理落到实处。

(冯楠 )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